emai-shih

[抱怨] 有人知道集購城到底何時可全額抵用柏金集購幣?

1669 9
有人知道集購城到底何時可全額抵用柏金集購幣?

今天試了大部份商品~只有最貴那2樣購買頁面顯示可以全額抵用
1.某牌多功能電子鍋~超過1900元
2.墾丁某度假村整本住宿券共10張~超過17000元

可是這2樣不便宜又沒有需要

其它像是推拿.饅頭.乾板條套餐及一些宅配商品~都還是只能抵用20%+先刷卡或轉帳~再請客服修正

可是依照客服回覆速度~實在沒有信心先刷卡,如果一直沒有處理,不就造成要先付信用卡費?
發表日期
emai-shih #1
看到該網站的部份團購還是有不少網友下手 XD
發表日期
candyliu0217 #2
【集購城公告/集購幣使用規範修正通知】
--------------------------------------------------------------------------------


(01) 集購城為了提供會員更優質的集購商品與服務,自101年3月1日起,每檔集購活動的集購幣兌換上限修正為該商品集購價的20%。(兌換上限不包含鉑金幣在內,請參考下方使用規範)

(02) 由於系統調整因素,導致鉑金幣暫時無法進行全額消費折抵,目前已請工程師緊急處理中,待系統調整完畢後,我們將會公佈於網站的(常見問題)版面上,請恕不再另行個別通知。

(03) 針對目前持有鉑金幣的會員,若您有超出集購價 20%的消費折抵需求,請您先完成線上訂購流程,後續請到《客服留言板》留言通知客服,我們將有專人協助您辦理鉑金幣全額抵扣作業。

若您還有與集購幣折抵相關的問題或其它需要協助的地方,歡迎至《客服留言板》留言,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您亦可透過網站的(常見問題)查詢,以加速解決您遇到的問題。對於此次規範異動所造成之不便,集購小天使再次向您致上最高歉意,並感謝您對集購城的支持與愛護,祝您一切順心!

【集購幣種類及使用規範】
集購城的集購幣共分為四種,使用期限及規範如下所示,使用期限一律從發放日隔日開始起算!
(01) 鉑金幣:折抵上限 100%,沒有期限且永久有效。
(02) 黃金幣:折抵上限 20%,使用期限為 90天。
(03) 白銀幣:折抵上限 20%,使用期限為 45天。
(04) 青銅幣:折抵上限 20%,使用期限為 07天。
(05) 以上除了鉑金幣以外,其餘幣別一經使用,若因個人因素退貨或逾期未使用,請恕無法進行補發。
(06) 並非所有商品皆可使用集購幣進行折抵,在點選「立即購買」後,即可得知該商品是否提供折抵。

提醒您,集購城保留隨時變更、修改或終止本活動及約定條款之權利,若有異動,修改後的活動內容及約定條款將公佈在集購城網站上,不另行個別通知。若您於任何修改或變更後繼續使用本服務時,視為您已閱讀、瞭解並同意接受該等修改或變更。


今天發現.集購城又增加
(06) 並非所有商品皆可使用集購幣進行折抵,在點選「立即購買」後,即可得知該商品是否提供折抵。

意思是指鉑金幣也不能購買嗎
如同現在
1.某牌多功能電子鍋~超過1900元
2.墾丁某度假村整本住宿券共10張~超過17000元
才能買

集購城一直在限制集購幣的使用
明明當初寫明
當初購買時 網頁寫買100變200現買現賺

此200集購幣為【鉑金集購幣】

使用期限: 永不過期

集購幣是集購城通用的點數貨幣,等同於新台幣幣值,也就是說一集購幣就可以換一元新台幣,在集購城內推出的所有集購券完全適用,而且,沒有折抵上限!真是瘋了!!

集購城一直在玩文字遊戲!請大家幫忙告知消保官的電話了!(我需要電話拉)
規則一直改.鉑金幣真的很難用.在這家網站買東西超過7天只能退集購幣
集購幣又很難使用(規則一直變).受害只有消費者


發表日期
forsue #3
台北市政府消費者保護官辦公室
電話02-27598889 轉分機7812

線上申訴
可選擇向消費者住所地、企業經營者所在地、消費關係發生地之地方政府提出
https://back.cpc.ey.gov.tw/services/FrontQueryEvent/Frontindex.aspx

建議採用線上申訴方式, 填寫完就會成案, 消保官會持續追蹤進度直到結案為止
發表日期
chen-feng-yu #4
集購城之前有公告喔
http://www.jigocity.com.tw/faqs

說是先訂購再留言給客服,他們會有專人協助全額扣抵的手續

但不知有沒有人試過這個方法且有成功的呢
發表日期
chen-xiao-ling #5
提出一個問題等5天都沒有回應了,怎麼可能會將到手的錢在轉出??我實在很懷疑~集購城感覺在用拖延戰術,電話不接,問題不答,問題也都無法穫得解決
發表日期
lin-chun-hao #6
我看到了這篇文章耶
http://www.facebook.com/jigocity.tw/posts/277707938970370?comment_id=1815188
發表日期
fb560651569 #7
曾經寫過信給客服, 但數個月過去也無回音...
發表日期
dai-de #8
應該是永遠不可能~~~

要改會拖到現在?

騙騙消費者的手法...大家直接去跟消保官投訴比較快吧
發表日期
BABCUAR #9
集購城沒有履約保證.....不要再買了
若是倒閉.將無處追討.

已經向消保會檢舉過.集購城都是反應~籌畫中
政府也沒罰款.也沒禁止他賣.大家只能自求多福


發表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