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kboss

[問題] 【巴隆多國料理餐廳】這家有人吃過能分享一下嗎

3464 8
有吃又有拿,感覺很不賴
推過好幾檔都沒人評鑑
因為有點遠想問問到底值不值得跑一趟
發表日期
pggi-liao
  • pggi
  • 發文 24
  • 回覆 386
#1
我我我下手了耶
因為昨天查評價看到這篇食記..
http://loveamberkuo.blogspot.com/2012/01/blog-post_14.html
也是團購卷消費
看起來很好吃耶...希望不要讓我失望><
發表日期
coco-theresalin #2
又是假日不能使用 殘念喔............
發表日期
li-li-xia
  • peggy
  • 發文 8
  • 回覆 19
#3
今天去消費由於是假日人非常多,很多東西都要排隊,食物粗糙但是吃得飽的!但下次我是不會再去了!
發表日期
bu-gu-bu-gu #4
我之前有去吃過
還不錯。值得去吃
發表日期
liu-yun-yun #5
我建議你不要去,因為真的吃的很辛苦~
基本上你的位置一定被安排在二樓,所有的好東西都在一樓。最受歡迎的德國豬腳,烤出來很香但是皮都太硬了,所以很浪費的是必須把看似酥脆其實堅固的皮切掉(很久才出一次)
佛跳牆、魚翅、焗烤田螺真的都很好吃,約10-15分鐘,店員會用廣播,你就必須從二樓跑到一樓,排隊一次只能拿一盅,因為都是限量的。我約兩週前去的,不誇張,上下至少跑了30趟,你所有看到的美好食物圖片,都在一樓,若你是闔家光臨,勢必你還要一直下樓替長輩拿食物,因為廣播會一直更新美好的食物。二樓基本上只有火鍋料、沒氣的汽水跟幾盤開放式拼盤(樓下更新後就會放到樓上),真的很辛苦,想想所有的東西都要去樓下拿,除非你是單要吃火鍋,那就不必移動了。
再來是交通問題,停車要收泊車費100元,他雖然很大間,但是沒有附停車場。
最後送的豬肋排是真的很好吃,老闆跟泊車人員態度都很好,但是這麼辛苦的吃下來,我都快胃抽筋了~我買的晚餐券就已經很辛苦了,下午茶的部份你可以上其他網查,很多人發表,很精采,您三思吧!
發表日期
tian-tian-1 #6
我覺得東西沒有很好吃 所以很還好 重點是團購的在二樓 跑幾次就累了= =+
發表日期
zheng-guai-guai #7
我之前也是在這裡跟人轉買的 但 我並沒有被排在二樓耶 而是門口進去的左邊 可能是我很早就預約了吧 我當初有問是否能排在一樓 是說這麼早約 要坐那裡都可以的
發表日期
Thumb_boss
  • coco
  • 發文 13
  • 回覆 64
#8
昨天才去吃,因為臨時去,1樓又滿了,所以排在2樓,合理。如果早點訂位,應該是可以指定在1樓。
東西其實算蠻多的,平均350左右,可以吃到生蠔、烤田螺,德國豬腳、紫米人蔘雞等等,熱食區還不斷推出新菜色,算很ok的啦。
交通是問題,開車要泊車費,因為太難找停車位,所以建議坐捷運,奇岩站(?)下,走個10分鐘,不然就騎車,這家店也是因為地理位置不佳,才會一直推團購吸引客人。
不過昨天吃的時候,火鍋的菜沒洗得很乾淨,甜點上面還有一隻蚊子在QK,咖啡很淡,生魚片沒有鮭魚,美中不足。
至於那個外帶的豬肋排,就別提了,聊勝於無而己。
如果上班或住家在那附近,聚餐其實很OK。住的遠的,嚐鮮就可以了。
發表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