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ian-quan

[抱怨] 內部疏失卻要顧客自己負責

1606 1
因為吃過這家烤鴨(不算難吃也不上很好吃~個人觀點))所以當我看到團購時桿緊糾家人一起買,而且還幫他宣傳呢!結果五天前我早上10點打電話預訂(因為前一天他們家電話一直打不進去所以才想隔天一早就要打))結果我一說我是網路訂的那時老闆的態度就很冷感覺不想賣這種便宜貨,後來我說我要1/14中午兩隻,他就忽然說"他現在很忙"(你忙是你的事,當你接起這通電話時就是服務客人的開始) 跟他講幾點要就好,於是我說11點半要兩隻我還說要不要給他憑証號碼他說不要現場來再給就好,問了名字...等就掛掉了,感覺很衝忙,當時感覺很不舒服因為態度這樣感覺很不想接這訂單。1/14中午到那我還現場排隊快半小時結果竟是沒有我的名字,氣死人了,自己內部疏失沒登記到還要我們自己負責,老闆說他們是接單作業依名單給東西,這我也了解,但那是你們自己的問題,我真的有打電話卻不給我東西,卻要我們自己負責,當天我叫家人不用煮中餐,大家都在等我拿回去耶!我跟老闆說是您們的問題耶!他就說他沒辦法叫我去跟客服反應,什麼態度
這樣態度生意怎麼會好,隔壁有名的烤鴨不用降價團購常常也是排滿人,而他們家我經過時看到都是沒人,昨天我看到唯一排最長的一次,可是原來幾乎都是團購來的,如果沒有了團購他們的生意應該也不好吧!
發表日期
grace-chu #1
不知我遇到的是否跟您同一家
也是北平烤鴨
預約好了
到了現場
老闆一直處理後來的客人
讓我等了半個小時
最後
小孩問:為甚麼比我們晚來的都先拿?
老闆娘才有點不好意思的說:剛好現在人比較多~~(言下之意是:現金客人優先~~團購的就等等吧~~)
發表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