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mb_boss
  • coco
  • 發文 13
  • 回覆 64

[抱怨] TWG1837茶館敦南誠品店

3377 6
該怎麼說呢?這麼一家令人悶到不行的店。
今天是團購的第一天,首先按團購券上的電話打了半天都沒人接,最後由誠品直接轉內線終於有人接聽,店家說沒有事先預約,所以只能坐在外面(有點像百貨公司的美食區),ok啊,到了店裡,發現原先圖片上美美的店應該是忠孝東路上的,不是這家,這家窩在誠品地下一樓的一個開放式的角落裡,勉強算「店內」的桌椅不過四五張。重點是,「外面」熱鬧的很,「店內」只有二個店員,用餐時間,沒半個客人。
店家大概真得覺得他們需要一點人氣,所以很大方的說可以坐店裡。問題來了,一份下午茶明明寫得是可以選擇蛋糕或法式蜜汁燻雞堡,結果老闆很理直氣壯的說,雞堡沒有預約所以沒有!!天,一家店一個客人也沒,連點客雞堡都要預約才做得出來?沒辦法,只好吃他櫃裡看起來實在沒啥特色的蛋糕,配他號稱六星級的一小壺茶,二人一壺喔,茶好不好喝一回事,蛋糕一片都還沒吃完,茶就已經見底了,只好請店家回沖,這次店家回的更快:不能喔,我們只有開水。
唉!!看看外面吃得熱乎乎的美食街,突然覺得幹嘛在這裡花錢找罪受,直接走人了,就讓這家店繼續再保持一個人也沒有的狀態吧。
發表日期
snowsea104 #1
它網頁上寫得很吸引人呢
但是餐點不好就可惜了
希望我還沒用掉的團購卷不要讓我失望才好@_@......
發表日期
pggi-liao
  • pggi
  • 發文 24
  • 回覆 386
#2
好冏喔@@
因為我喜歡喝茶本來想要買呢
而且他團購頁講的很高級阿
沒想到是在美食街角落吃..
發表日期
Thumb_boss
  • coco
  • 發文 13
  • 回覆 64
#3
樓上樓上的客人,如果你有買這檔券,而且是敦南店的,奉勸您就別去了,如果真的要去誠品,他樓上有星巴克,應可以吃得比他號稱原價600元的下午茶來得舒服的多。
發表日期
snowsea104 #4
謝謝coco大大的勸告~
我沒有買這檔
我指的還沒用掉的券是伯森斯甜點工坊的券
不過現在都沒有看到有人分享有點小擔心(汗......
發表日期
twg-mandy #5
TWG茶在國外是不回沖的,因為回沖第二壺會失去原來的標準風味, 台灣人的優點回沖是節儉的習性,而忘了原本的品味.
團購卷原本就有註明是需要提前二天訂位,為了給消費者交通便利選擇,所以除了"忠孝市府站"門市外,多提供加了敦南誠品店. 也並不是喝到飽吃到飽的下午茶卷, 所以可能有些誤解. 在此跟您說聲抱歉, 我們會再加強現場人員的解說和服務.
感謝您提供的意見.
TWG1837茶館
發表日期
Thumb_dscn7349 #6
有店家回響~ 真好!
發表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