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a-liu

[抱怨] Pur激光美容

6621 3
這個醫美中心環境擁擠、態度惡劣、預約限制。之前買了兩個課程各一次,分別為腋下、人中、眉心及大、小腿。因為購買時間分開,理所當然第一次是分開預約。做完第一次時,想要預約下一次的時間,卻告知一次只可以做一個療程(腋下、人中、眉心或大腿或小腿)。這樣的制度,對任何一個上班族都極為不便,因此與店家協商。熟不知,店家態度極差,還告知如果不配合請退費。這樣減價無理的態度真是令人無法接受。
發表日期
wu-xin-lan #1
對啊!!!!我認為這個團購很誇張,我也有買6張的腿部除毛,但是卻要預約到近1個月的時間,雖說大小腿除毛分開坐可以接受,但是這樣6張根本用不完,因為要分12次做,這樣幾乎一年都在跑醫美中心,而且跟電話預約的人態度也不是很好,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很多人去做的原因,服務人員很傲慢,多次打電話想詢問一些問題(畢竟從未做過腳步除毛的人><|||),電話另一方卻很不耐煩。我也只能去做取消的動作,並要求退款!!!是這樣惡性循環,是不是就一直造成消費者不便,如果店家無法消受這麼多的消費者,不就應該要限制數量嗎!!!!Pur激光美容光是在集購城就開了兩個團購,平均都有2000~3000人的訂購,這樣算下來就6000多人,這麼多人也一定有跟我一樣相同問題!!!就是約不到自己可以的時間,上班族的人,根本不可能一天到晚都跑醫美診所,我是認為大家應該先停下購買,也請集購城去處理這個問題,不然消費者真ㄉ很像被當白痴,預先團購付出錢後,沒有買到自己喜歡的之外,卻買了更多的氣!!!!
真的建議大家,先停下腳步多看看!!!!(親身經歷的人)而集購城說要給我回覆也都沒有下文,下次在集購購買團購,也會深思一番!!!
發表日期
shui-ping-mao #2
之前買的腋下除毛是3次999元,還寫說僅此一次,結果呢?最近上的是4次999元....我覺得被耍了,於是退掉6張除手毛腳毛的券了!
我第一次去做腋下除毛就在現場等了2個多小時才完成,真正雷射大概10分鐘不到,超級、超級、超級浪費時間的(那時服務態度算不錯)。
看到前面有人寫大腿小腿要分開做?真的假的啊?這間醫美診所是傻了嗎?嚴重超賣的結果也讓我對他們的品質很沒信心.........
發表日期
hui-xian-liu #3
店家態度很惡劣,在櫃檯等了一個小時,打電話預約時,小姐口氣都不好,好像在增加她的工作量,而且根本沒有在明顯可見的地方擺出醫師的證書跟簡介,連幫自己做雷射的人是誰都不知道,這家在衛生署網站上沒有查到這家診所的登記資料"http://gis.doh.gov.tw/index.asp?search=1",可以跟店家要求退費嗎?
發表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