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oesis

[抱怨] So Beauty Hair Salon

1275 1
之前在這邊買過別家髮廊的團購券,雖然價格很便宜但是服務非常好效果也很棒。
有了上一次經驗,想說買看看別家髮廊的試試,因怕髮廊的時間都壓得很緊,當天因為有點趕不及預約時間,因此打電話去說會遲到十分鐘,接電話的人好像覺得我遲個十分鐘幹嘛還要打來說? 且態度很差的請我快一點。
我是去松山區那家店,店面在大馬路旁,自動門一直開開關關的空氣很糟而且很吵,店內不大。報到之後櫃台隨便叫了個有空的店員來幫我弄,整間店的店員給人的感覺好像都不想待在那邊,大家都懶懶散散的不太想動。
店內所有員工看起來年紀都很小,像是還在技職學校上課的學生,心想可能是產學合作的實習生,有點擔心要被當作練習對象。
事實上甚至不是去被當作練習的,他很隨便的幫我弄弄。選色時也不怎麼給建議,感覺希望我快點決定就可以了,但我說想要灰灰的棕色設計師有跟我說是哪幾款,我選了一個帶點灰色的深棕色,但因上一家髮廊說我現在褪色所以這種帶灰的咖啡色會染不上去,我問了設計師這個問題,他只跟我說:不會啊哪有染不上去這種事? 因此就開始染了,我說我自己染都要40分鐘才會上色,他說你頭髮這麼細,20分鐘就可以洗掉了,所以20分鐘真的幫我洗掉了,然後也真的沒有上色。吹頭髮倒是吹得挺仔細的?因為吹了快一個小時。
我照照鏡子看著髮色,覺得我剛為什麼要在這邊坐這麼久,但因為我朋友在旁邊等我我也不好意思說要重弄什麼的,而且店給人的感覺很差我也不想繼續待在那邊。我朋友也很不好意思地跟我說完全看不出來我有染,髮根依然是黑的,髮尾依然是褪色的。設計師聽到之後說不會呀這個看起來就是有灰色,髮根的話顏色比較不好過色,髮尾這邊等等你去外面太陽底下看就會更明顯了。
非常無言。
發表日期
lu-yi-jun #1
此間在這個討論區常有人反應抱怨哦

建議購買使用前 , 最好來看看有無討論過...以免步上其他人同樣感受~~

發表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