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mb_p118725963014s_1_

[問題] 為何油價預測的新聞都是中國的訊息??

1983 6
請問為何油價預測的新聞都是中國的訊息??
你們不覺得這樣很莫名其妙?
請貼近事實,我們要的是台灣國內的油價相關資訊,中國的油價漲跌關我們什麼事啊!!
發表日期
Thumb_earthday #1
Hi Kenrich,

因為新聞關鍵字為"中油",大陸也有"中油"公司,所以才會有大陸新聞出現

會請工程師研究看有沒有方法更精確只出現台灣的訊息

謝謝建議!!! :)


發表日期
Thumb_p118725963014s_1_ #2
您好!
貴網遇錯則改的積極態度讓人讚賞,
但想請問"大陸新聞"是"美洲大陸"??還是"歐洲大陸"??
"大陸"是一個國家嗎??
稱"大陸"既不尊重中國,也不尊重自己(台灣),請不要再"積非成是"了。
發表日期
jiann-teng-huang #3
政治魔人退散!!!尤其是意識化的政治魔人!站長已經很用心的回應你的問題了,你還要來亂!真要給你長些知識的話,告訴你稱呼大陸是因應中華民國憲法,對中華民國領土的呼應方式,中華民國憲法第四條中華民國領土,依其固有之疆域,非經國民大會之決議,不得變更之。不過因應國際現狀,增修條文中,特別將選舉罷免法等相關條文,明列作為"自由地區"適用,與"大陸地區"作為分別,而兩岸自解嚴開啟交流後,對於一個中國各自表述這樣的條件下,大陸這個用詞,普遍被兩岸人民所接受,台胞證全名叫做什麼?「台灣居民來往大陸通行證」,沒錯!這是對岸發給的證明文件,別嗤之以鼻,那就表示對岸政權也同意大陸這樣的稱呼,同樣的,我們稱為陸胞證的通行證,全名叫做大陸居民來往台灣通行證,既然對岸領導者都不反對,那請問您是在反對什麼?
發表日期
Thumb_p118725963014s_1_ #4
果真閒話一句,就引來"妖魔現形"
滿紙荒唐言,卻是盡露自欺欺人醜態,
中華民國(台灣)領土及政權能能及於中國??
"國民大會"都已廢除了,還那來的非經國民大會之決議,不得變更之"
無知到如此地步,讓人無言!!
發表日期
jiann-teng-huang #5
哈!我的目的已經達到了,就是給你長知識!建議站長早早刪除此篇,免得引來更多人筆戰!是誰在妖魔化對岸?是誰在自曝其短?連國家根本大法都要質疑,枉費你生於斯長於斯,接受這2X多年來的教育!你不要再講那兩個可笑的數字689對吧?你是609對吧?你再講只會讓我更想反駁你而已!
發表日期
lu-yi-jun #6
開版的基本就是跑錯棚的 = =

這邊明明是團購討論區!! 跑來這邊談論非團購事務的

基本上當那些人可能腦有混亂了就是了 , 別理那些人!!
發表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