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intw
  • Fanny
  • 發文 1
  • 回覆 2

[抱怨] TRUE YOGA可能是生意太好,對團購者愛理不理,自毀承諾,沒有誠信的企業

5441 2
http://www.17life.com/8555d682-2f54-4da7-920a-63941ade95cf

一直有在做瑜珈, 因沒去過TRUE YOGA, 想去體驗看看, 雖然我上網google這家評價大多很負面, 但我還是決定給他們機會, 10/9購買, 當天收到17LIFE憑證簡訊。

11/1(五)中午去電預約11/4(一), 館內客服接電話說"只能預約3天後, 就是大後天。"

我就問她說"今天周五,大後天不就是周一嗎?", 客服才支支嗚嗚的說"可以"。客服就問我的會員編號, 我跟她說我是買團購, 她就請我稍等, 約2分鐘, 她說會有顧問跟我聯繫。 結束通話。

因為我很想11/4(一)就開卡上課, 所以當天晚上約7點再去電, 對方還是說會有顧問跟我聯繫, 我詢問她, 是否一定要由顧問帶我? 對方表示沒錯, 顧問可能在忙, 請我再等。 結束通話。

等到現在11/5(二) 12:45PM, 我還是沒接到所謂的"顧問"電話, 我想他們應該是生意太好, 公司企業文化很實在, 想說錢少賺一點, 所以有買的, 建議你可以把錢給別家公司賺。 

11/5(二)申請退貨。


發表日期
mandy-kang #1
不大喜歡這一種有顧問制得
感覺就是會一直推銷你入會!
可能是真的太忙吧!!
我有一段時間一直接到他們的電話
要求去體驗(不知道從那裡得來的資料)

在復北及公館那附近吧!
也有一家ROYAL YOGA
也是採取顧問制的
然後會很積極的跟你聯絡!
但是我就不愛!!
覺得好有壓迫喔!!
供您參考!!
發表日期
fanintw
  • Fanny
  • 發文 1
  • 回覆 2
#2
11/8(五) 早上10點半, 我接到TRUE YOGA顧問電話, 但我不動聲色, 以為對方是要跟我道歉, 結果不是, 竟然是說公司有7天免費體驗卷, 問我要不要去, 我就說好, 但是對方開出的條件我真的覺得超級沒有誠意。以下擷取我跟顧問對話(顧問簡稱顧)
 
顧"小姐妳好, 你平常有在做瑜珈嗎?
我:"有。" 
顧"那你假日有沒有空, 要不要來?"
我說假日不行, 下周二可以嗎?
顧:"那你可以4點來嗎?"
我"怎麼可能,我要上班,而且我是想要上早上8點的課。"
顧:"不行,我們顧問上班時間早上11~4點。"
我:"那關我啥事"
顧:"沒有啦, 還是你要不要先過來一趟, 我先幫你開卡, 你再來運動"
我"這樣很麻煩, 為什麼我要跑兩趟, 這樣的體驗券設計顯出你們公司這樣很沒有誠意, 沒關係, 全台北市瑜珈那麼多間, 不缺你們, 我不要了, 謝謝bye。"

顧問根本一直在鬼打牆, 要我4點去, 我又不是貴婦不用上班, 如果我是貴婦我也不會去TRUE YOGA, 我想TRUE YOGA客服從頭到尾根本是沒有跟他們的顧問說過我有打去說我要用團購券, 根本不知道我是誰, 但卻打我的電話, 真的很想看看這樣的公司老闆的嘴臉, 我想有怎樣的老闆就有怎樣的員工!
發表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