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i-jia-hao

[抱怨] 青禾幸福鍋物涮涮屋(景平店)--使用團購券後才被臨時告知專案有改

1823 4
2013/10/26(六)下午三點到這家店使用團購券用餐,到場才發現假日用餐比平日用餐少30分鐘,這點在團購網頁上並無說明.再者,當初買團購券是因網頁上寫明俄羅斯卡比索冰淇淋無限供應,但當我們點第二次的冰淇淋時,老闆娘跑過來說:現在專案有改,一人只能吃一盒,我們當場很傻眼,後來問老闆娘說能通融一下嗎?老闆娘才答應讓我們一人再點"一"盒,回家後越想越不對,確認了下當初購買時真的是寫無限供應後,就跑去青禾的FB留言,但過了一會留言便遭刪除了!
發表日期
pggi-liao
  • pggi
  • 發文 24
  • 回覆 386
#1
這樣不能反應 違反團購使用規則嗎@@
上次去永安市場站的分店吃 印象還OK說..
發表日期
lai-jia-hao #2
因為一進去團購券就被收走了,所以我們也無法確認用餐時間與卡比索冰淇淋是否無限供應的情形,回到家看PDF檔後才確認了~
發表日期
lai-jia-hao #3
今天打電話給景平店老闆娘,她與團購主管討論後,決定給我們兩人共4杯卡比索冰淇淋當作賠償了!
發表日期
kikicoco #4
我買了兩張249套餐單人券不知道實際內容會不會與圖片不一樣!
有使用過的朋友給建議嗎?

發表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