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ngs-brighton

[抱怨] 百家班的團購券使用還得加服務費...基隆路店服務X的可以

1576 1
1. 已向店員預約成功, 但上第一道菜後,現場服務人員们一直給你軟柿子吃,一付希望你不符合使用的規則.

先質問是不是沒有前1天訂位ㄚ. (那寫在櫃臺預約紙上的排程是假的嗎? 店長事前有確認過嗎? 不符資格的話, 亦有留電可洽知, 消費者都入座,菜也上了才來這招?) 然後走回廚房又回頭再問: 2.團購券可以使用的時間是22:00以後ㄛ. (我很無奈的回他:先生, 現在都要22:30了....)

當晚因為想說既已訂位成功, 又剛好忙到快9點才下班, 所以挨餓到10點, 捨棄晚餐, 又怕真如他電話講的22:00以後才能使用, 所以雖住在隔壁巷, 也乖乖的10點後才出門,不敢提前進場.

重點是: 如果大家常買常用團購的, 就知道, 實際許多店家都很寬容, 往往只要店內座位席次及食材備料允許, 都會願意讓消費者去使用. (現場跟店長溝通好久, 但她還是不懂得變通...)

這家店長很堅持, 嘴上一直講說要照游戲規則!! ( 但怎麼都感覺是要讓消費者乖乖的自費消費一次後, 再次來店用券消費? )

而且因為沒點酒水, 所以吃下來除了上菜外, 也沒有來加茶或整理桌面, 然後以消費總價收1成服務費= =! 用過那麼多家餐飲團購第一次遇到有收的, 看官们自己評價...)

因為當晚是請女朋友吃飯, 為此還被碎唸,,餐間氣氛很差.... 檸檬蝦是炸過的,還ok. 但胡椒蝦太乾, 不好吃.
發表日期
lowlee2008 #1
我上次買的是林森店的
忘記多少錢了
應該有含湯跟水果
結果後來也沒上....
我們提醒了說有東西沒上
才切一棵柳橙給我們
然後非常酸~~~
因為水果太難吃
湯我們也不想喝了
感覺就是會隨便用一顆蛋煮成蛋花湯給我們的感覺
蝦子方面~~
我以前常吃外雙溪店
外雙溪店真的非常好吃
上次吃的林森店是第一次吃
料理手法跟技術差一大截
不到難吃只是非常像給阿六仔吃的感覺很隨便跟廉價
然後感覺以這樣一間連鎖店
不提醒就忘東忘西的
感覺很不好....
如果有機會應該會去外雙溪店吃...
其他分店不知道為什自己吃過跟看分享讓我覺得很沒信心...
發表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