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asdois

[心得] 幾家台北SPA館心得(詩嫚特、舒莉泉、美麗奇蹟、艾俐絲、Amy 、玩美)

19625 6
1.詩嫚特
我是長期會員,但我課程不多,老實說,這家真得不便宜,但是服務好,產品也不錯,我喜歡她們家的精油,都會趁特價時買。
推銷的部份,只要有活動就會推銷,沒活動時就不會推銷。
基本上是推薦的唷

2.舒莉泉SPA
這家我是先買團購才買課程,美容師手法我覺得不錯,環境也不錯,第一次買團購卷時,當然會推銷,可是我只少少買了兩三堂課,她們也不會再一直推銷,而且雖然我買的堂數少,但是她們讓我買了課程後,可以選擇的課程種類很多,可看我當天狀況決定想做什麼課程,我覺得算是不錯的,基本上也是推薦的~~

3.美麗奇蹟
這家美容師手法也不錯,課程也可以少少地買,但是讓我不太高興的就是我兩週前預約好的時段,居然在當天跟我說我當時只是候補,沒有排到,所以叫我改天,雖然最後還是讓我可以在當天去按摩,只是就變成兩人一起幫我按,而且按完也沒辦法休息,就被叫起來,感覺沒好好放鬆。

昨天去按摩完想約下次,時間不好約,已經約到十月了,結果小姐說先幫我寫下來,但是美容師都有固定客人,所以如果她們排了固定客人,我就不能那個時段去。總之我就是次等公民就是了,一樣花錢買課程,為何我就是被排在後面,就算提前一個月預約也不能先安排,感覺頗差。現在課程剩不多,用完就不會再買了。

至於是否推薦,各位美女自行判斷囉~~

4.艾俐絲SPA(原本在中山站,現在改到板橋)
這家是個人工作室,我去了幾次,按摩手法很好,也不會一直找客人聊天,價錢是以單次計費,重點是完全不推銷,是的,真得完全不推銷,這家我是在網路上查到的,並不是在團購網買的,可能也沒開過團購吧~~
基本上蠻推薦的,只是現在搬到板橋後,變得離我有點遠,就沒去了。
(做SPA距離還是很重要阿!像是美麗奇蹟就是因為我走路能到所以我才買課程的)

5.Amy SPA
這家也是個人工作室,Amy本身是個個性豪爽的人,很喜歡找客人聊天,也很關心客人的狀況,手法很好,做臉也不錯,可是距離上離捷運站較遠,之前我都是騎車去。第一次去不是買團購卷,是上網查了之後直接打電話作體驗,他也問我要不要包課程,但不會強迫推銷,他會很直接地說,看你習不習慣,滿不滿意,看要不要買課程,不買他不會擺臭臉,也不會一直講讓客人走不出去,因為個性直接豪爽咩~
我介紹同學去,同學也覺得她按摩手法不錯,可是不太喜歡她一直聊天;我自己之前則是跟他熟後會直接說想要休息就不會有這個問題了
基本上是推薦的唷~~

6.玩美SPA(永和店)
這家放在最後寫是因為要寫的太多了
我是買團購卷才去的
第一次去時在我包熱毯時就來推銷(高招)
講到後來我買了五堂課(因為該位美容師手法不錯、距離也近)
總結六次下來的心得
優點:
美容師手法不錯
缺點:
a.環境無法好好休息
樓下是獨立房間,但外面就是員工休息的位置,常常聽到她們聊天笑得很大聲,樓上則是多人一間,所以沒辦法好好休息(團購卷那次是在樓上,美容師說有樓下有四間獨立房間,沒想到因為人為因素品質也不好)
b.實際服務內容和購買內容不相同
我買了60m身體+15分鐘頭部spa+15m背刮和溫拓
從第二次以後,換了美容師,做頭部spa時她說頭部spa不能按太久,所以不會做到15分鐘,做背刮和溫拓時說背刮跟溫拓不能做太久,所以不會做到15分鐘。所以我多加購的課程是加購心酸的唷~~
c.有一次我跟美容師說,今天不想按胸部,想把時間挪到按頭部,她說不行,課程流程是固定的,不能改,如果不想按胸部,時間就是縮短,不能挪到他處。別家都可以,第一次遇到這種狀況,無言。
d.每次去必推銷
我只買五堂課,每次去都推銷我再買課程,而且也不是只對我這樣,我在換衣服時總會聽到她們對每組客人左右夾攻推銷法,終於在我最後一次去的時候,不再推銷了,但態度就是冷冷的,一副就是反正我之後不是她們的客人無所謂的樣子。

總之這家,非常不推薦!!!!
發表日期
maykii #1
分析的好清楚喔~ 謝謝你的分享!
發表日期
maykii #2
我朋友也是推薦這家詩嫚特.但價位像你說的 實在不便宜,但服務與產品都不錯.一分錢一分貨! 哈
發表日期
lu-yi-jun #3
感謝分享 , 很棒的文章
發表日期
Thumb_koala
  • cat
  • 發文 2
  • 回覆 3
#4
詩嫚特(樹林店)給我的感覺極差,
店長 (不知還是不是4年前那位,因為去過就不敢再去了) 是個可怕的人, 強迫推銷手法, 不買課程死不讓人出門口, 4年前被他纏到沒辦法只好買5次療程, 但我只去3次就自動放棄剩下的2次, 因為每次去他總有花招要你買東買西, 如果課程做完,那位可怕的店長一定會繼續強迫推銷其他課程,正如所說,他們課程都滿貴,所以嚇的我不敢再去
發表日期
maykii #5
請問 有哪幾家 精油品質比較好...不會推完皮膚就會過敏的呢?
發表日期
kikicoco #6
使用過幾家的體驗券大部分都還好感覺羅麗芬的最差,也不知道是不是感覺自己做的也不是很好做完之後也沒有推銷課程這一家是我感覺最不好的
【馥妍流美妍集團】桑拿浴+紫砂能量熱導+肩頸紓壓課程是最好
只是他沒有在推出團購體驗券我之後都只好買課程,是貴一些但是因為手技很好,儀器設備也很好環境是裝潢普通感覺舒適但還是值得!!!
發表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