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shi

[討論] 唉 又是一期一會的團購 頂峰鐵鈑燒小館

1831 2
7/19的晚餐, 應該不會再去吃了, 東西不多, 色香味都普普, 環境也隨便, 還有圖片裡看起來都比較多, 也比較好看, 實際上份量有沒有圖片裡的一半, 我就不知道, 但可以肯定的是圖片裡的份量很明顯比實際的多, 團購網頁真是文情並茂, 值不值得, 見仁見智搂, 不會再去光顧, 也是因為離家有五個捷運站遠, 又得換線, 還好還可以順便去逛了景美夜市. 唉, 我老婆說: 我帶她去吃過的團購前前後後就僅有好久前吃過的一家可吃. 但那家也挺貴的. 團購的都是這樣嗎? 有的是已經準備走人了, 要什麼沒什麼, 有的是營業最後一天, 有的也是快經營不下去了, 苟延慘喘, 也是啦, 若生意門庭若市, 忙都忙不過來, 哪還有心思搞團購?
ps. 若有人剛好也有去吃過, 看願不願意與大家分享, 相同或不同的意見?
發表日期
xiao-shi #1
頂峰 加油喔
發表日期
Thumb_2013-08-25_01.16.43_am
  • Ryan
  • 發文 1
  • 回覆 221
#2
謝謝分享~

如果份量比圖片少很多的話,的確就不太划算了
發表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