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ying-ying-1

[討論] 三灃胖包子

3418 6
可以嚐不同口味,看起來還不錯,請問朋友們有人吃過嗎?
發表日期
jiann-teng-huang #1
他就是原本的國光饅頭,是老店了,口味不錯!好像是兩年前還是三年前才改名的,因為據說一來是太多人叫國光饅頭壞了他的市場,二來好像是當時南部的國光饅頭好像有什麼問題,他表示早就沒有跟南部的供應商往來所以才改名的!
發表日期
lin-ying-ying-1 #2
最近的毒澱粉事件,包子店也大受影響,這家應該沒問題吧!連專家都說看檢驗報告也不一定真。
也謝謝你的詳盡告知。
發表日期
candyliu0217 #3
還不錯吃.皮很Q(好吃)不是軟的那種!香椿竹筍包是素的.料多味美.筍子很鮮甜.梅干菜肉包也好吃.雪裡紅口味清淡.鮮肉包.餡有點少比小籠包肉多一點.不難吃.但是高麗菜包不知為何餡奇少無比.芋頭地瓜不大.但地瓜蠻好吃.但覺得芋頭好像有加香精.芋頭味也太濃了吧!
發表日期
EvGreen #4
我吃過。
5/9我先搜尋了一下,他們有供應台大醫院及台電、電信局等單位的福利站(心想衛生方面應該不差),才買了17Life的2組,5/22預約當天,店家還很貼心地傳來簡訊提醒,並再次告知如何去。
我選的5種口味中,除了雪裡紅包有點鹹,其他都好吃,餡的肉也算精緻,筍也幾乎沒有老硬口感,以這樣的價格來說算很不錯了。我個人最喜歡香椿筍包。
發表日期
lin-ying-ying-1 #5
以上謝謝各位朋友的分享。
看來可以多定幾包了!
發表日期
king-max-king #6
不錯吃喔!值得購買,只是離台北市遠了點.
發表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