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chung-hung

[讚揚] DD手作茶坊

1621 2
DD手作茶坊非加盟體的店家,飲品皆是採用專業茶湯及新鮮果汁調製而成。
招牌有...
黑蛙Q奶:
是用手抄的黑糖珍珠加上林鳳營鮮奶而成,是原本的青蛙Q奶再加上濃醇的咖啡凍口味,雙重好滋味。
巧克力脆片冰沙:
這冰沙是現打,咖啡口味加上濃厚的巧克力片現打而成,裝滿於杯中後再舖上一層鮮奶油再淋上巧克力醬而成!
甘蔗百香果:
鮮榨濃郁的百分之百甘蔗原汁,配合新鮮挖取的百香汁天衣無縫的配合,天然新鮮健康!
紅豆烤奶:
特殊的烤奶加上萬丹紅烹煮成的蜜紅豆,絕佳美味!
黑晶冰咖啡:
純正的阿拉比卡豆研磨,現場手工煮的咖啡,底部有咖啡凍,上層再舖上鮮奶油!光是視覺上就已經超正的了!
蜂蜜檸檬蘆薈:
這個不免要讓人驚訝了!真的喝得到蜂蜜口味加上新鮮檸原汁再加上彈牙的蘆薈,真的讓人愛不釋手!
葡萄柚蒟蒻冰茶:
新鮮挖取的葡萄柚果粒加上店家獨家配方的綠茶調配,再加入寒天蒟蒻而成,富豐口感且美味!
以上我都有兌換,超划算!
發表日期
Thumb_734444_510820352312137_1372196621_n
  • Joyce
  • 發文 3
  • 回覆 7
#1
特推巧克力脆片冰沙和黑晶冰咖啡!!
飲料都是現做的,都很好喝,服務人員態度也很親切...
發表日期
huang-li-lan #2
特推巧克力脆片冰沙兒子愛,無糖黑晶冰咖啡我愛,因黑晶本身是甜的,所以咖啡不加糖剛好,蜂蜜檸檬蘆薈女兒愛,蘆薈果粒超多
發表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