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ann-teng-huang

[讚揚] 用料不小氣,推薦!!

2280 4
難得我在團購券開始使用的前幾天,就立馬找時間去使用,因為看到賣了兩千多張,感覺到了期限快到時大概會排隊到瘋掉!今天中午有空,跑去使用,很好,雖然是假日,果然剛開始兌換時,店內三三兩兩沒幾個人,員工比顧客還多,可見是新店家要拓展名氣而跟團購網合作吧!
點了蚵仔麵 蚵仔煎 臭豆腐,然後還有他原本內容的兩杯青草茶,蚵仔麵或是麵線,都是使用白麵,而不是大家熟悉的紅麵線,而且料理方式不是麵線糊,而是陽春麵的煮法唷!調味上用很淡,可能是旁邊有各種瓶瓶罐罐的調味料可以自取吧!自己調味了一番後還算OK!蚵仔不少,臭豆腐酥脆也夠水準,唯一可惜的是蚵仔煎蚵仔掉出麵糊外面,大概是調太稀了吧!變得要吃一口麵糊再夾起蚵仔放進嘴裡
總而言之,可能是新開店家的關係,名氣跟口味可能都還在調整中吧!這個價錢可以接受,就算是陪老闆試口味吧!當下有跟老闆講缺點了,老闆也很虛心的接受了,希望之後做好調整後,在去吃時能更滿意
發表日期
pggi-liao
  • pggi
  • 發文 24
  • 回覆 386
#1
謝謝分享
下次去板橋逛街的時候可以去吃吃看 ^^~
發表日期
wu-wen-ting #2
我今天外帶兩份全家吃,都很滿意,超划算ˇ的
發表日期
Thumb_water_lilies #3
今天剛好有機會到板橋,老闆很熱心,店內裝潢很乾淨
乾拌蚵仔 : 70 (還不錯)
蚵仔乾麵 : 90 (好吃)
蚵仔煎 : 40 (麵粉調的與一般口感不同,有點像蚵仔餅,失敗)
臭豆腐 : 100 (很棒~老闆娘還提醒要趁熱吃才脆)
青草茶 : 70 ( 不會太甜,還好)

發表日期
EvGreen #4
雖然距我家很遠,但我超愛吃蚵仔煎,希望我去吃時店家已改善。
發表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