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ann-teng-huang

[讚揚] GROUPON網送團購金唷~每個帳號都可領取一次!趕快去領取

3478 9
GROUPON網送全民團購金囉!滿600元都可再折88元,每個帳號都可領取一次!序號是FAFAFAFA,沒錯啦!就是發發發發,大家有想買的東西就不用客氣的下手吧!哈哈
發表日期
Thumb_tulips #1
我是用小寫才兌換成功喔~

謝分享 ^^

發表日期
s8642050 #2
剛剛兌換成功了
謝謝分享
發表日期
xia-qiao #3
請問兌換後有使用期限嗎?
怕一兌換就要馬上用了…不敢換哈
發表日期
Thumb_dscn7349 #4
滿$600才能用~ 我覺得好難用喔...
發表日期
chen-shi-qi-1 #5
使用期限到2月14日~~
最近的groupon團購都不怎麼吸引人
發表日期
jiann-teng-huang #6
對啊!確實很少買餐券超過600的,所以只好從宅配品下手囉!剛剛去買了舒潔衛生紙把團購金用掉囉!之前有人說團購的雜牌衛生紙很難用,舒潔總不該還有分團購品跟一般品吧?總共八條64包,平常賣場特價約在一條99~108,現在團購網賣799-88=711,嗯!有便宜到,只是家中老小大概覺得衛生紙這種東西還要團購,到時候送來一大箱還滿扯的吧?哈哈!
發表日期
dororo #7
謝謝分享!感恩唷!
我的使用期限是到2/24
序號要用小寫才有辦法登錄唷!
發表日期
corey-chen-1 #8
請問~~
如何得知有團購金贈送呢?還有序號?是該網站有通知嗎?下次何時還有再贈送呢?
感謝告知!!
發表日期
wu-nuo-1 #9
http://www.groupon.com.tw/customer_service.php?tab=0&cat=7#%E5%A6%82%E4%BD%95%E5%BE%97%E5%88%B0%E5%9C%98%E8%B3%BC%E9%87%91?

http://www.groupon.com.tw/customer_service.php?tab=0&cat=7#faq

酷朋的團購金Q&A
發表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