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o-tsai

[抱怨] Touch流行時尚沙龍

2438 7
這間超爛的!!洗好頭沒有馬上幫我吹乾,等了好久才有人過來剪髮,剪完也沒有抹任何的護髮或定型產品,我媽選染髮居然還染到臉上的皮膚!!!爛死了!!
發表日期
yu-jun-da #1
是真的嗎??
本來明天要去的..我看還是退費好了....
發表日期
lerka
  • lerka
  • 發文 3
  • 回覆 4
#2
請問是哪一間分店? 我也買了
發表日期
daisy-chuang #3
多謝分享,地雷就是要爆出來!
發表日期
wendy-dai #4
他沒有開團購前我就去過那一家,服務真得很爛,店內的燈光也暗暗的,感覺很差,好險我有先確定他是不是我原本去過的那一間,所以我沒買@@
發表日期
nita-huang-1 #5
我覺得因人而異ㄟ!!我今天在高雄的TOUCH.8號的設計師超親切.助手也很細心.但 是設計我姐姐的髮型的設計師我就不喜歡.不太有耐心.親切度和事 是設計我姐姐的髮型的設計師我就不喜歡.不太有耐心.親切度和事前溝通度都不夠.自我意識太過強烈.也未先和客人交代燙髮後的結果.導致我姐姐不滿意!!但我卻很滿意我的設計師喔!!
發表日期
chen-xin-ru #6
我在東寧店使用團購券,感覺好像很隨便把頭髮洗兩下、隨便剪剪就了事,洗+剪還不到1小時!不知道該說是髮型師動作太快,或是對團購客人就只是給「簡易版」的服務?
發表日期
shen-kim #7
我也在東寧店
不ok....
剪的頭害我被媽媽笑了好久
發表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