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mb_p118725963014s_1_

[抱怨] GOODLife搜尋功能聊勝於無

1541 3
從一年前使用GOODLife的搜尋功能到現在,一直覺得"有搜尋倒不如沒搜尋",舉例要在抱怨選項中搜尋"台北",跑出來的卻還是"抱怨"的幾乎所有po文,如果是這樣,那還要去搜尋幹麼,因為搜尋的結果,與一筆一筆查下去沒有樣,這真的太離譜,也太扯了。其實多數網友嘴巴不說,但心裡面對貴站的服務品質絕對已大打折扣了,要怎麼做的更好,讓瀏覽使用GOODLife的廣大網友更願意來到此地分享得,就看貴站有沒有這個心了。
發表日期
s8642050 #1
其實應該可以分為
"標題搜尋" "關鍵字搜尋"
或是在發表心得時加選地區

應該都有幫助的
發表日期
Thumb_earthday #2
大家好,
謝謝建議。
搜尋功能在去年中程式改版後,的確有些程式問題,目前搜尋結果比改版前還差,真是抱歉,我們會儘快改善,
目前造成使用不便,還請見諒!!

@kenrich 您好,請問您要搜尋的是在討論中,有關台北的部份嗎?
@s8642050 您好, 很棒的建議,我們將從標題搜尋下手改善。
發表日期
huang-dou-yi-ren #3
我希望在轉讓區也有搜尋關鍵字的功能 這樣想購買想要的東西會容易一些....謝謝^^
發表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