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an-tian-1

[抱怨] 鍋大爺爛透了!!

13973 19



之前期待很久的鍋大爺想說怎麼那麼便宜 撿到好康了 結果根本讓人超失望!!!!
一開始進去 看到一張寫滿火鍋料的菜單 本來很開心點了半天 結果他說 那個只是給我們"看的" 團購 只能點左下角小張的 (不到二十樣的便宜丸子) 肉也沒有單子選擇 叫他送東西半天沒來 收盤子也不收 單子還要自己去找他 服務生根本有跟沒有一樣 吃冰淇淋的時後 還不准我們吃哈根達斯的 只准我們吃明治的 團購單上根本沒寫說 "不准吃哈根達斯 "去鍋大爺打最大的廣告不就是哈根達斯吃到飽嗎 結果一點點也沒吃到 還一直提醒一直提醒是怎樣??
簡單來說"要做也不做全套的"要這樣賣到不如不要吃 我覺得旁邊的150吃到飽都比你划算很多 員林店 注意唷 員林店 不要去 看你本來就一臉要倒不倒的樣子 本來就不應該期待了 不要再有人被騙囉!!


發表日期
Thumb_2013-08-25_01.16.43_am
  • Ryan
  • 發文 1
  • 回覆 221
#1
店家真是不太有誠意呀~
發表日期
Thumb____1 #2
所以團購要很注意文字述說或圖片比例
[日本明治冰淇淋無限量供應!]
因為他只講明治是無限量無應,不是哈根達斯妳拿他也沒輒.
發表日期
chen-li-hui-3 #3
好瞎........
之前跟朋友去"正常付費"吃感覺很不錯說.......
不過是貴多啦~
也是不同分店

所以說~
要這樣搞
根本也沒有打到廣告...........
不如不要.............
發表日期
jiann-teng-huang #4
其實連鎖店真的不能以一家的服務品質來判定所有的分店!像我在台北西門町的鍋大爺就真的挺不錯!只是說當然西門的鍋大爺不可能賣團購券啦!
發表日期
Thumb_dscn7349 #5
鍋大爺還是來吃西門町的吧~ 這家分店真不聰明!
發表日期
hsien52981018 #6
ㄜ...無意發現這篇文..怎會跟我去的印象差那麼多!!個人是覺得滿划算又好吃!!
至於冰淇淋團購卷上也有說明啊!! 這有點像去麥當勞買大麥克餐怪說沒送玩具的感覺...小弟貼上之前打食記..供各位大大參考囉~~(沒筆戰意思!!出於分享^^


難得從台中回來員林老家,在網路上買了鍋大爺的宵夜團購卷想跟好久沒見的哥們聚個餐,一個人不到270元還真是划算到爆炸啊!!真期待裡面的菜色。
死阿賢還是不改遲到的壞習慣都說約 9:30要入場的!好無聊就開始拍照囉~


#傳說中的團購卷,上面有註明宵夜時間21:30~00:30喔!!


#這菜色也太多了吧!!!都比帳夾長了@@!服務生說為了講究新鮮!所以海鮮火鍋料都是現點現送的喔!!海鮮大概有10種以上,火鍋料超過20種!!感覺不賴~


#這是菜單外的蔬菜區~也是誇張的多!超過20種!!突然發現怎會有2盆空的!? 原來是透明的冬瓜和粉絲啦!XD


#開胃小菜區,小有日式料理的FU!! 辣蘿蔔和涼拌豆腐滿推薦的!沙拉醬是香橙口味,喜歡多少自己加。

#我們繞個店一圈肉就出現了!這份量也太豪爽了吧!現切的肉就是騙不了人的好吃!!跟外面切好的冷凍肉片差很多!!


#特選牛小排
肥瘦適中,牛肉的鮮味很夠,滿多汁的!

#頂級梅花豬
阿賢不吃牛,愛死這肉了!吃起來很Q彈,重點是沒有豬腥味耶!也不油膩~

#頂級豬五花
比梅花豬更軟嫩!油脂地方吃起來脆脆的!推薦給愛吃豬肉的朋友。
發表日期
hsien52981018 #7

#頂級雞肉捲
這雞肉真的不可以小看它!很嫩又很彈牙!很少在外面吃到這麼不柴的雞肉~~


#我們點的海鮮,花枝漿外面2支就要一百真是賺到了!多利魚肉(右邊)很好吃沒土味很嫩! PS.嫂子堅持不給拍臉啊!!!


#特別推薦這一大盤的南美白蝦,蝦肉很甜,吃起來很有彈性。聽說新鮮的蝦吃起來才會Q,不會不新鮮軟軟粉粉這樣。我們狠掃了30幾隻!!


#點了幾樣愛吃的火鍋料!橘色丸子是香濃起司球嫂子很愛! 我最愛的芝麻麻糬燒>//< 個人還推薦上海蛋餃,魚餃,和包餡的水晶餃!和麻辣鍋很合!!


#這邊的飲料可以加料滿特別的!! 我調了杯椰果蒟蒻+百香果汁+雪碧~意外的好喝!!


#水果甜點區,總共有4樣當季水果和6種甜點,個人推薦三角蛋糕,泡芙和蛋塔!!蛋塔聽說是網路團購的夯物,很好吃!!


#吃飽來球日本明治冰淇淋,吃個幾球就回本了吧!!宵夜時段可加一百就有2球Haggen-Dazs!!雖然超級划算..但我們的胃都快要爆炸了..改天挑正餐時間來對付可以吃到飽的哈根 > <!!….


#總結:
很幸運發現鍋大爺團購! CP值真的滿高的!比外面價位一樣的吃到飽好很多!!也比吃單點店划算多了,外面一盤肉就要100~200塊!這裡可以吃到飽!!光喝湯就知道是有用心的店。可惜目前宵夜場只有員林和高雄明誠..不知高雄是否一樣棒哩!?...要離開時有問店員,聽說台中公益和一中店2-3月也會開放宵夜場!這樣下課練完球就可以狂嗑海鮮和肉補充蛋白質囉~真是期待啊!!!!!!!
發表日期
tian-tian-1 #8
真的很懷疑 你吃得是員林的沒錯嗎?
是不是差別待遇?
你填寫的那張點菜單我要寫的時候他不給我寫 說"僅供參考"
他給了我另一張大概只有10*10cm的點菜單 上面只有十多樣火鍋料
叫我填寫 所以才覺得很誇張
該不會是員工弄錯了八!!!
發表日期
tian-tian-1 #9
老實說 不免懷疑 ....你是老闆八你?
發表日期
hsien52981018 #10
真的假的...但我們那天是勾大張那張耶!可能是服務生弄錯了..!!我朋友PO這網址給我我也不相信我們吃同一家XD我吃是覺得不錯這樣..我不是老闆啦XDD我讀逢甲~是那天回員林吃的~
發表日期
pggi-liao
  • pggi
  • 發文 24
  • 回覆 386
#11
這兩偏差真多...
連鎖店的單店品質差這麼多也太扯了吧>"<
是有差那一點冰淇淋嗎...
發表日期
tian-tian-1 #12
好啦 相信你同學
不過應該是你賺到
因為我有特別問他 他就是要我點那個小的>
發表日期
zheng-xin-ying #13
我曾經是鍋大爺的員工 在板橋店 雖然是被開除的 但以下言論我仍會盡全力按照事實記錄


先說冰淇淋吧 鍋大爺板橋店有兩層樓 上下樓都有冰淇淋櫃 小弟還是員工時常常去清潔冰淇淋櫃 也因此發現其實上下兩樓 各種冰淇淋的鐵桶(強調 是鐵桶)上 全都是寫「meiji」沒有半個哈根達斯 但我沒有補過冰淇淋 所以不知道是不是只是借用明治的鐵桶來裝哈根 唯一能說的是 我曾經看過垃圾桶裡有哈根達斯的空桶子 大約是下圖右的大小



再說冷氣 因為二樓的客人 平日只會開個兩三桌 所以二樓的兩台冷氣只會開其中一台 我覺得很不夠 真的很不涼 如果有鍋大爺的頭家 看到我的抱怨文 請您改善 改用溫度計來決定是否開冷氣 用客人數量來決定 這是錯的! 省錢不能影響到服務品質!


還有 多請一點員工 出菜速度才會快 我並不怕累! 我只是怕我會讓鍋大爺的服務不周到!

以上 如有半句虛言 小弟願遭受天打雷劈 被醜女......
發表日期
zheng-xin-ying #14
版主:結果他說 那個只是給我們"看的" 團購 只能點左下角小張的 (不到二十樣的便宜丸子) 肉也沒有單子選擇
回答:不可能 至少在板橋店不可能 要就是你聽錯 要就是你自己不會點餐 要就是你被員工整 這方面有很多假設 因為各個分店的菜單格式都不同 最有可能的是你不會點餐

版主:叫他送東西半天沒來 收盤子也不收 單子還要自己去找他 服務生根本有跟沒有一樣
回答:感覺老闆們都很省 員工請少少 殊不知省了幾千塊 卻會嚴重影響服務品質

版主:還不准我們吃哈根達斯的 只准我們吃明治的
回答:不可能 板橋店連不准都不用 因為就算不是團購你也吃不到
發表日期
tian-tian-1 #15
樓上先生 我回答一下你的問題唷
要不就是他搞錯了 我不可能錯
我一直狂問他 問他問了好幾十分鐘 你確定嗎? 確定我們只能點這張小的紙?
他也不打去問店長 就直接回答我對
裡面只有兩個客人
哈根達斯 再我們桌子旁邊 他叫我們挖右邊的明治不要挖到哈根達斯
發表日期
kikicoco #16
真是......這樣的地雷不管是團購還是自費真的不會想去了!!
發表日期
m30326 #17
不知道版主還會不會看到,
先說我不是老闆,只是有在鍋大爺打工過。

但我想針對某樓自稱是板橋員工的回覆一下,
板橋店的確有哈根達斯唷,不相信的話你可以來,樓上是明治冰淇淋沒有錯,
樓下是明治跟哈根達斯兩種都有,
請為你的言論負責,謝謝。

另外其實版主你誤會了,您購買的團購方案是"下午茶+宵夜",
茶宵方案比午晚餐便宜很多,"本來"就有規定不能使用哈根達斯,
不是因為被服務生惡整的關係,
至於服務生可能他個人態度不好或是他新來不清楚或沒有跟你解釋清楚,
其實您當下可以要求找店長或客訴。
發表日期
Thumb_____ #18
之前用團購在一中店消費過了,屬於正餐平假日都適用,沒出現這種差別待遇,最近又看到團購重出江湖,但價格明顯上漲,又吃過直感比鍋大爺好,費用貴約20%的火鍋店,就不搶便宜購買團購了。
發表日期
xiao-ding-xiao-ding #19
我吃板橋店不會有這樣的問題!一切都很正常說.
發表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