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xx0932

[心得] 魔法雞排中和店-購買團購券之前,建議先打電話去預約看看

1416 3
魔法雞排中和店

購買團購券之前,建議先打電話去預約看看再說

現場明明沒其他客人,店員也都在聊天,還要預約1~2個小時後才能取貨?
發表日期
jiann-teng-huang #1
我的經驗是,因為這家幾乎跟所有你想的到的團購網配合團購,因此還真的要打過去先預約比較妥當!否則現場過去你可能看到沒人,但是他那櫃檯前可是有一堆等待拿雞翅的預約單!第一次直接過去他也說要等半小時才能拿,老闆娘像是剛忙完的樣子,跑出來抽菸喘口氣,看到我過來急忙把菸擱在一邊問我要買什麼?我猜他是有一半的炸爐空間固定留給非團購的客人製作餐點,而另一半的空間確實是在忙著應付團購的客人取餐!
發表日期
pggi-liao
  • pggi
  • 發文 24
  • 回覆 386
#2
炸法感覺還滿有趣的
請問吃過的大家感想如何阿?~
好吃嗎@@~
發表日期
jiann-teng-huang #3
除了一定要先預約才能拿,否則你就只好先去逛逛對面的大潤發這點之外!講到味道的話,確實挺不錯的,第一,他的雞翅是三節翅,不像連鎖速食店麥X勞 肯X基一樣,說到炸雞翅都是兩節翅,沒誠意!第二,他的口味其實大家都很熟悉啦!拍手皮就是肯X基的口味,胖果皮的話,是撒上麵包粉去炸的,印象中跟某些鹽酥雞的做法一樣!目前Liker網就有在團購,可以去試試看!8支99元一支平均才12.5,就算去鹽酥雞的攤子買也沒那麼便宜,更別說是速食店了!
發表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