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ijiun-lan

[抱怨] 買新鮮 商家不誠實

2581 3
前些日子在17P訂購買新鮮的「深海龍鱈」商品,一直以來不敢在網路上買魚貨,但看在買新鮮有官網、FB,感覺是間正常的公司行號,所以就下訂了。
收到商品後回家烹煮,覺得口感怪怪的,不像平常吃的鱈魚,打電話詢問店家,結果被告知是「油魚」!油魚和鱈魚價差相當大!且油魚也不等於買新鮮在網頁上稱的「大比目魚」,油魚有種油脂人體無法吸收,吃了容易腹瀉!店家很來很爽快讓我退貨,但我認為廣告不實是相當嚴重的,大家以後購買請三思。
發表日期
Thumb_dscn7349 #1
油魚就油魚~ 為何當初要寫鱈魚? ><
發表日期
Thumb____1 #2
龍鱈、圓鱈是台灣餐飲業與生鮮流通業通用俗稱或商品名稱。龍鱈真正的名稱是棘鱗蛇鯖,又名薔薇帶鰆,學名Ruvettus pretiosus,中文俗稱油魚、黑皮牛,是被當成龍鱈魚的魚類之一。
扁鱈、冰島鱈魚是台灣餐飲業與生鮮流通業通用俗稱或商品名稱,扁鱈真正的名稱是大比目魚(Halibut),也稱為庸鲽魚(Hippoglossus stenolepis)或星鲽。扁鱈也是目前台灣最常見的鱈魚,只要您吃過名為冰島鱈魚的料理,就很有機會嚐過大比目魚的美味。
==========
文出自
http://blog.roodo.com/teppanyaki/archives/5613099.html
裏面講鱈魚講的還蠻詳細的
可以去看看!!
發表日期
Thumb_dscn7349 #3
原來是這樣啊............ 謝謝樓上的分享! :)
發表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