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mmyly2002

[讚揚] 蒂嫚兒spa體驗

1530 2
昨天去蒂嫚兒美妍中心體驗,交通非常方便,就在新店郵局公車站。
這是我體驗過最棒的spa團購,所以一定要上來分享一下。

這家店很新,今年六月才開,所以很美。心情看就超好。
一進去填寫資料時,先放上一杯很好喝的花茶。
填完資料後,美容師會講解今天的體驗內容:
之後美容師會問要不要先用廁所,看了一下環境裝潢都很棒。

然後就是淋浴囉! 一個提袋裡面該有的都有,還會給小罐子讓你放首飾項鍊等等。
淋浴間是個人的,不會跟別人共用這點我超愛!
另外,有很多收納式掛勾可以掛衣服,空間利用相當好。
令人感動的是,使用的沐浴乳/洗髮潤髮乳三瓶都是有牌子的,不像有些我都不敢用。

我這次體驗內容是波拉珊瑚美背淨化去角質15分鐘 + 深層溫感護理20分鐘 + 月見草抗酸舒壓按摩60分鐘 + 頭部抗壓按摩15分鐘

波拉珊瑚去角質很好聞,有些微顆粒,很舒服,不過不知道效果如何,畢竟在背部我整個就是看不到。
深層溫感護理其實就是用遠紅外線吸滑儀,我其實很愛,會先用月見草油塗在背上,然後再用儀器順著經絡滑,滑完時會把皮膚吸起來,輕輕的不會痛。我的肩頸嚴重痠痛,滑完後部分區域就出痧了,但是身體超輕盈,都不會痠痛了。超愛這項。
再來是用月見草的按摩乳液來做全身正背面的按摩,我還有請美容師替我加強痠痛的肩頸。力道剛剛好挺舒服的,不會痛到讓我哀哀叫,也有達到按摩的效果,做完都差一點點睡著(我是按摩完全無法睡著的人)。
頭部放鬆是用精油配上刮痧板按摩,超舒服的,結束後我都不想起來。
過程中美容師都有開電熱毯讓我覺得好像在天堂好舒服喔!

淋浴完之後,出來沙發區有一盤超可口的點心:綠豆薏仁湯+餅乾+一大杯花茶。綠豆薏仁湯超好吃的!

重點來了,結束後,美容師就替我把鞋子拿出來擺好,謝謝我的光臨。
"完全沒有推銷耶!!!!!" 超大心! 完全達到我想笑放鬆的目的,所以大推這家喔!

我後來主動要了DM和名片,以後應該會常來光顧的。推薦網友下次看到有類似團購,可以去試試看喔! 今天110分鐘才$699,加上新穎的裝潢設施和好吃的點心,我真得覺得超級划算 :) 首波文,謝謝大家!




發表日期
pggi-liao
  • pggi
  • 發文 24
  • 回覆 386
#1
謝謝分享
總覺得不推銷的店家會讓人比較想要再回去耶:p
店家應該想想怎麼把新客留住才能長久經營壓~
發表日期
Thumb_dscn7349 #2
這種店家真該給他120分~ 太優秀了!!!
發表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