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ou-yan-ling
  • Nikki
  • 發文 1
  • 回覆 3

[抱怨] 超失望的帕恰媽媽~~真得騙很大~~單點變自助

3171 8
一看到拉手網在賣帕恰媽媽單點下午茶吃到飽,就趕緊下手,原本滿心喜悅去享受下午茶時光,一去傻眼了,原本夠小的空間,因多加幾個位置,顯得更擁擠。等到快用餐時間,才驚覺不太對,怎麼變成自助式?怎麼沒有先說明,害我們已經簽名劃押,客人也有權利選擇拒吃退票丫,想說算了吧,結果咧~~下場是~~一到用餐時間,每個人都像難民一樣,擠在小小的走道上排隊取餐,這樣就算了,更傻眼的是,輪到你的時侯,取餐桌上已經沒有東西了,後面一堆人只能呆呆的站著看這些餐盤,老板什麼時侯還會上菜丫~後來上菜都是兩三樣,而且和圖片的菜色差很多,大多都是上什麼薯條、薯球或洋蔥圈,也一下子被掃光,手腳不夠快的,只能撿人家不吃的或根本就吃不到,又要望著餐盤,呆呆的等上菜,超極不愉快的用餐經驗,既然應付不來這些團購客人,幹麻還要再加碼,真得騙很大~~反而因為這一次團購,再也不會去了。
發表日期
chaote-lu #1
買了8張團購卷,想帶家人跟小朋友去,10月份時打去訂位子只能訂到12月10號,我想團購的人真的很多。原本也是期望很大,看到這樣的情形,我想我還是退掉的好。
發表日期
daybreak-lee #2
打了一整天電話打都沒有人接!!!!浪費時間!!!!!!!!!!!
發表日期
kandy-liang #3
http://buy.goodlife.tw/threads/74
我去吃回來ㄉ當天 就發文ㄌ
在前幾頁ㄅ 希望 沒看到文章ㄉ 去吃ㄌ以後 也攢聲一下
別再讓消費者當冤大頭ㄌ
有券ㄉ 快去退一退ㄅ
發表日期
zhou-yan-ling
  • Nikki
  • 發文 1
  • 回覆 3
#4
內容說明彷彿進入童話故事,搖身變成王子或公主,從我看來店家簡直把團購的客人,當做難民一樣,花茶是用茶包沖泡的且用馬克杯裝,超沒feel,餐盤又很小(只有一人份的量),也沒有兒童椅,也沒有兒童餐具,要帶小童去的朋友,建議三思一下!
發表日期
weng-yi-xin #5
起碼的杯盤桌面都不乾淨,飲料催了一個半小時才來
只好先喝水連水要自己去找杯子自己倒
餐點超難等那次6個人去每次只給1~3人份餐點...好像要飯的要一直去催,
餐點品質不佳很失望及受氣等半天有些食物十還是冷的
一般早餐店及炸雞攤的餐點真的比他們還好吃很多
倒不是服務態度不好,而是感覺到是一群沒經驗的生手在瞎忙
基本餐飲該有的清潔.上菜.服務程序都沒有,比小吃店還誇張
我團購很多家,這家排的上地雷及滿意度店家最差第一名....
發表日期
heng-xiu-zhen #6
今天又出來賣了 在奇摩折扣
發表日期
vivi-chou #7
又看到了 真傻眼 = =
發表日期
kikicoco #8
又來了耶!這次換賣下午茶;午間茶點吃到飽,騙吃騙吃!
發表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