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n-ji-mi

[討論] 救救研究生計畫之買過gomaji的朋友們填問卷送7-11禮卷歐

985 2
問卷的第二波再度出現...這次有關gomaji的..麻煩有買過的在填,沒買過的分享一下..本研究將提供30份200元7-11禮券給予有效問卷參與者,並於問卷結束後立即抽出,我們將以E-mail進行得獎通知。若您願意參加抽獎活動,請在問卷最後填寫您的E-mail。

http://www.ihergo.com/forum/topic/1/6/0/page1/no1151736

由於網址會出現連結問題,所以小弟貼在愛合購的討論版..請大家幫幫忙。
發表日期
jiann-teng-huang #1
上次的問卷有抽禮券嗎?為什麼我們都沒有接到通知呢?
發表日期
chen-ji-mi #2
還沒收集完成,大概還差30分左右,教授就先發放第二份問卷,等兩份發放完成後再進行抽獎活動,由於小弟的發放的網站資源較少,較緩慢實在是深感抱歉,近期也會跟教授再做討論,謝謝您的關心,持續很努力搜尋多的網路發放空間中。
發表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