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n-ji-mi

[討論] 填問卷送好禮方面

1177 5
最近小弟會發問卷麻煩在這裡有購買團購的大大們幫忙,請問送哪些好禮各位大大會覺得比較實際呢?
發表日期
jiann-teng-huang #1
最實際的就是錢啦!不過送錢不太可能吧!通常問卷調查最常送的1.全家禮券 2.7-11禮卷 3.新光三越禮券,原因無他,因為折扣多又好消化!你可以考慮考慮
發表日期
chen-ji-mi #2
謝謝您,不過為什麼不能送現金呢?
發表日期
jiann-teng-huang #3
喔!為什麼不能送現金啊?如果你是在網路填問卷的話,要送現金不是還要蒐集每個人的帳戶資料才能轉帳嗎?這樣一來相當麻煩,且會讓有個資疑慮的人起疑,徒增困擾!至於另一種情況,像我在市調公司打工過,那種街頭問卷的話,如果送現金,那就等於是流動攤販,要跑警察的,因為會被視為一種交易行為,而送禮券的話,則可視為宣傳品沒有躲警察的疑慮!而且聽公司上層說,你發個全家或7-11 100元的禮券,實際上像公司大量購買的話,價格是可以壓低到80~85元左右的,但收到的人卻會感覺賺了100,當然實際感受是比你拿80元給他更有吸引力的!
發表日期
chen-ji-mi #4
實在很感謝您的幫忙,小弟深記在心。
發表日期
rong-rong-2 #5
不過我上次有在討論區幫一位大學生做問卷調查 是收現金支票的喔 因為要幫忙後互相加FB的朋友 我有觀察了一下 他是真的要做調查報告 所以相信他有給他帳號的樣子吧 後來報告做完也有收到支票~
發表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