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an-jeng

[抱怨] 汽車家族

1191 2
我買了,上星期六去了天母家樂福店要使用。不過店員一直要我買他們的小美容,我問他們那不是很多項都跟我的團購卷重複了? 他們跟我說小美容才有效,團購卷的項目效果不好叫我退掉。所以我就去別家做了,打算把團購卷退掉(希望退得成)。 所以,我車沒給他們做過,是他們自己說不好的唷!! 既然他們兩個店員都這麼說了,所以還是別買了吧!!
發表日期
jean-jeng #1
PS. 我買的是他們在 Liker團購的 $499,不過看了一下內容幾乎一模一樣。
發表日期
Thumb_jo8ndukw_bmiky1ibxryzg_1_ #2
汽車家族客服部回覆:很抱歉,造成客戶你的不舒服及誤解真得很抱歉,可能是同仁的疏忽,己呈報主管,希望可與你連絡,知道詳細情況,方可處理。因為你之前未與公司反應,且直接把不滿舖上網,實在造成我們公司很大困擾,因為之前也發生過同行惡意抹黑(己進入司法程序中),實在是服務業也無法做到客戶百分之百喜歡我們,我們公司真得非常重視每位客人的觀感,也非常重視服務品質及禮貌,在網路上的評價也很好,希望大哥可再給敝公司一個機會,可撥客服專線:02-27621110告訴我們實際狀況。感激不盡,祝你順心



發表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