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n-xin-ru

[抱怨] 貴族水月渡假會館

1793 3
此文已經張貼過,那時的團購主題是【貴族水月渡假2館】,
但實際上我住的是1館。
與大家分享我的住宿經驗,希望各位能有美好的、不被破壞心情的旅程。
--------------------------
2011年4月份購買了《$2799(雙人價)享用原價$6200【貴族水月渡假2館】雙人一泊二食+日月潭遊湖船票兩張》,原本想和老公去日月潭二度蜜月,好心情卻完全被破壞了!
入住當日,旅館人員打電話來說我住的是2館,但必須先到1館辦理入住手續,由於我們自行開車,旅館人員又說兩館距離不遠,所以我們就答應了。抵達1館之後(找到1館也已經很辛苦,因為不是在馬路邊,標示又不夠清楚),旅館人員卻告知我們,晚餐和早餐都必須在1館用餐,而且1館和2館距離車程10分鐘。【內心怒吼:什麼?也就是說,我一大早要梳妝打扮穿美美開車跑來你這裡吃早餐?】我向旅館人員委婉地表達,這樣的安排將會造成我們的不便,後來幸好旅館人員後來幫我們換到1館。
旅館的餐點也叫人傻眼,團購的頁面上看到的火鍋這麼豐富,寫著【精緻套餐2客 600元】,還大言不慚地寫著「主廚特製的火鍋料理,您可以吃到最新鮮的食材,獨門的調味方式,讓海鮮及肉片的鮮甜原味全帶出來,涮上薄嫩的肉片,撥開彈牙的鮮蝦,配上特熬多小時的健康湯頭,讓你品嚐美食兼顧養生之美饌!」,用餐時我左看右看,怎麼看都只像是簡餐店的個人小火鍋,如果我是住客,來這裡用餐,單點一客要價300元,我應該會當場翻桌吧!
真可惜那時候還沒有這個討論區,不然我早就發文公諸於世了!(我有向團購平台反應,但對方只說收到我的意見,但沒有進一步的處理)
發表日期
chen-xin-ru #1
購買頁面上還寫著:
「讓每個到訪的旅客留下美好的回憶」是他們對顧客許下的承諾!

真是太諷刺了。

不過,晚餐已經改成「精緻火鍋2客」而不敢寫「價值600元的主廚火鍋」了。
發表日期
pggi-liao
  • pggi
  • 發文 24
  • 回覆 386
#2
謝謝分享~~
他的精緻火鍋可能真的很「精緻」..
發表日期
Thumb_img_2579 #3
還好有看到PO文~
不然差點下手了
她們沒有放早餐跟精緻火鍋的照片
想必很陽春~
發表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