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acat

[抱怨] 快樂時光咖啡館H2 Café Brunch

1810 8
特別上網去查了這家的餐點,看起來很好吃,結果實際去吃之後才發現焗烤上面的起司根本沒蓋滿,整個稀疏像禿頭一樣,而且飯還溼溼水水爛爛的,更誇張的是吃到一半還看到飯有頭髮捲在裡面,超噁心。
之後旁邊吃火鍋的人走了,服務生把沒吃完的菜倒掉還聽到老闆娘在那邊叫說"你很浪費ㄟ!!那些菜又沒動到,還可以用好不好!",聽了就超反胃的,還可以用是怎樣,給下一個客人吃嗎!
這種店不會再去第二次了!
發表日期
simacat #1
本來要點他們的JUMBO的,結果到那邊看到菜單上的JUMBO是劃掉的,不知道是怎樣,明明團購就有照片,騙人嗎
發表日期
pggi-liao
  • pggi
  • 發文 24
  • 回覆 386
#2
老闆娘好誇張....
發表日期
Thumb_dscn7349 #3
這也太噁心了吧!!!!!!!!!
發表日期
Thumb_d21339 #4
超噁的,,,
發表日期
cai-li-zhen-1 #5
我遇到比你更誇張的咧,因孩子社團要聚餐所以訂了12張,2張家人先去試吃,(狀況一)結果訂位時店家卻說使用包箱KTV一人要加100元,20個人就要多付2000元,網站上明明說可以免費使用,跟團購網反應後才解決,(狀況二)後來家人去用餐4人要點3份jumbo漢堡,又說二張券只能點二份jumbo,這又跟網站上介紹的有出入,明明還特別介紹可以這麼點啊,拿網站內容給店家看還說是網站內容錯誤,後來才說這次先供應下次不行,(狀況三)出餐時,第一份餐都吃完了,第四人的餐等了將近一個小時才出來,當時店裡就只有我們四個人,結果卻要等那麼久,飲料點拿鐵,居然沒有牛奶,服務生還跑出去買,後來又來了兩位客人,服務生擦桌子時客戶反應抹布有臭味。後來將此用餐狀況跟團購網反應,原本剩下十張打算退單,洽談此店家的業務,打電話來解釋道歉,說店家會改善,還說孩子來聚餐時他會多帶兩個人去幫忙,還説要招待薯條,結果今天去用餐時並未遵守當時的承諾,原本還説五分鐘會出五份餐,等了一小時才出了七、八份,更扯的是店裡來了兩位沒有預約的客人,店家居然先出他們的餐,我們的最後一份餐等了將近兩小時才出來,此店簡直把團購的客人當二等公民,原本想店家經過第一次的客訴已有誠意改善,沒想到今天還是如此對待團購的客戶,購買此卷的網友可要自求多福了。
發表日期
wu-yi-xuan-4 #6
啊 好離譜啊
發表日期
zi-yin #7
非常有同感..我們那天去也只有我們這桌的客人..
出菜不快也就算了~
他們的大漢堡是牛肉口味的.我想跟他說牛肉不要加上去就好了{因為我們家不吃牛}.結果他就不讓我們點這個..唉..
東西嘛.只能說普普..真的價值不高呢~
發表日期
simacat #8
真的,他的東西沒有很好吃==
而且沒那個價值,沾醬也不知道放多久了,感覺好像過期,擠出來油水分離, 根本不敢沾他
寧可去逛新崛江的路邊攤,一樣錢的東西搞不好還比較好吃
發表日期